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(8)  

2009-12-10 20:49:13|  分类: 博客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 

 

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(8)

 

     边框现成模板极品(4)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

       71、好朋友是春天的花,芬芳、亮丽;好朋友是夏日的风,凉爽、舒心;好朋友是秋天的山,浪漫、坚韧;好朋友是冬日的火,炽热、温馨。

 

       72、你是今生的水,我是前世的茶。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,透明的水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,沸腾的是今生的谊,这味道就叫做缘份。朋友,让我们的缘分天长地久!

 

       73、你把窗帘拉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阳光射进来;你把窗儿打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微风飘进来;你把手机打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铃声响起来........

 

       74、借一片秋雨,滋润你灿烂的笑脸;捕一缕凉风,拂去你忧郁的心尘;收一束阳光,温暖你疲惫的思绪;我亲爱的朋友,衷心愿您每天都拥有一个:开心、快乐、温馨的时光!

 

   75、朋友,不管是晴天,陰天,雨天... 只要你幸福,就是最好的一天;不管是昨天,今天,明天... 只要你健康,就是最幸福的一天,祝你快樂——不只是今天,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!

 

   76、没有过约定,却相识在茫茫人海;没有过许诺,却心心相通,彼此关爱;没有掩饰,我们却把真诚写在心间;没有誓言,我们愿把友情延续到永远。一句问候,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;一句祝福 ,是用感动书写着最美好的答案!谢谢朋友的支持和关爱,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真情永远!

 

   77、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种缘分的珍惜,思念藏在心里是一片芳香的记忆,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,祝福飞出心底是一份灿烂的美丽!

  

   78、友谊是什么?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,那么,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;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,那么,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。

 

   79、友谊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,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;友谊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,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;友谊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,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。

 

   80、盈盈月光,我掬一杯最清的;落落余辉,我拥一缕最暖的;灼灼红叶,我拾一片最热的;萋萋芳草,我摘一束最灿的;漫漫人生,我要采撷世间最重的——那就是我们的友谊!朋友,让我们的友谊与松柏长青,与日月同辉!

 

 

边框现成模板极品(4)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(4)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(4)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


=》点击可找到边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