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百度,你失去的还将更多!  

2009-12-04 14:27:42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 多少年来,百度一直是中文搜索的王牌,有什么不知道、有什么想知道,只要“百度一下”什么问题都能解决。我常开玩笑说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百度不到的。

     可是,近来情况有些变化,一是搜索网站越来越多,二是百度的服务也走了下坡路。特别谷歌搜索打进来之后,真的让百度望而生畏。我们可以比较一下,同样搜索一个内容,譬如:“我爱雅库”,在百度只能搜索到几条相关内容的网页,而在谷歌(google)可以搜索到若干个页面、数十条相关内容。再譬如:我作为百度的会员用户,我在百度空间(我爱雅库)里发表的英语口语400句(之一、之二、之三、之四、之五),在百度里至今搜索不到,而别人转发的后的帖子在谷歌(google)里可搜索到若干条。

  我们不得不问:百度怎么啦??作为最大的中文搜索平台,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失去了半壁江山,如果不想办法不扭转败局、不改变现有的一些应该改变的东西,你失去的还将更多、更多!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