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精美信息与留言(8)  

2009-12-11 00:44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(6)

精美信息与留言(6)〖专辑

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

 51、落叶知秋,友情永久,风渐凉时须无烦;岁月难留,蓦然回首,几多问候,心愿依旧;友情相守,祝福长留,不论天长地久,思念牵挂依旧!

 

       52、遥远问候温暖心头,美丽瞬间也会永久;此情悠悠山水依旧,伤感不再,快乐奔流;你的问候我会永留,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!

 

       53、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,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,欣慰的是今生与你有缘。在这美好的时刻,请珍藏远方好友的一颗爱心,一份不渝的情意。我手执千万个祈愿:花朵有个希望, 希望天空给它阳光;白云有个希望, 希望风把它带进人间 ;密蜂有个希望 , 希望四季都有花香;我也有个希望,希望朋友健康 快乐!幸福永远!

 

       54、送你一片睛空让你永远快乐;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;送你一个太阳让你热情奔放;送你一轮月亮让你洁白无暇;送你一颗星星让你永远年轻;送你一份真诚祝你开心快乐!

 

      55、点击你的名字,看到了你的笑颜; 复制你的笑脸,粘贴在我的心间;下载我的思念,把它另存在你的空间;打开你心灵的窗口,请接受我给你的最美好的祝愿:亲爱的朋友,天天快乐,幸福永远 !!!

 

       56、让星光送去我热情的问候,让流星送去我深深地祝愿,让清风带走你所有的烦恼,让星星永远点缀你的天空!祝朋友周末愉快!

 

       57、问候是一只船,能把情谊远送;祝福是一把伞,伴你走过阴雨天;思念是一支箭,能让心相连。

 

       58、送上我最最真诚的礼物——天气预报:这个周末您将会遇到金钱雨,幸运风,友情雾,爱情露,健康霞,幸福云,顺利霜,美满雷,安全雹,开心闪!请注意,它们将会缠绕你整个假期。

 

       59、无论世事如何变迁,让真情常在;无论工作如何繁忙,让联络常在;无论电话还是短信,让问候常在;无论天涯还是咫尺,让祝福常在!在金秋送爽,丹桂飘香之际,祝朋友节日快乐! 幸福常在!

 

       60、生命中有你,感觉精彩;回忆中有你,感觉温馨;旅途中有你,感觉骄傲;失落中有你,感觉坚毅;沉默中有你,感觉灿烂;朋友中有你,感觉幸福!

更多精彩内容:

欢迎光临我的博客

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 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0 && image.height<0){if(image.width<=700){this.width=700;this.height=image.height*700/image.width;}}" <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