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网店能赚钱吗  

2010-04-18 14:20:48|  分类: 智慧之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【FLASH】四张机 - 我爱雅库 - 隆力奇网上创业

 
网上创业 无需开店
轻松聊天 月薪过万

江山如此多娇 - 黄金屋 - 中华美德苑江山如此多娇 - 黄金屋 - 中华美德苑江山如此多娇 - 黄金屋 - 中华美德苑

 开网店能赚钱吗

         开网店能赚钱,是肯定的。

     5、6年前开淘宝网店,坚持到现在的都发财了。

     如今做淘宝的人已经有6000000,现在再开网店你看是不是有点晚呢?

     我们在淘宝上买东西,肯定会选择信誉好皇冠级老店。对不对?

     新开的网店在竞争上明显处于劣势。

     所以说,机会也是有保质期的,所以机会还有一个名字,叫“先机”。如果时机不对,你可能会多付出10倍或百倍的努力。而效果却不及人的十分之一或百分之一。选择大于努力就是这个道理。

     而隆力奇住家创业(即直销E化)则是一种全新商务模式,隆力奇拿到合法直销牌照才一年多,在网上做直销的飞鹰网商系统也处于起步期,所以,正是切入的最佳时机!

智慧之门 - 开心利用网络赚钱 - 网上创业指南
你想创业吗?

 江山如此多娇 - 黄金屋 - 中华美德苑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