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能力比知识更重要  

2010-05-20 20:27:35|  分类: 智慧之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FLASH】四张机 - 我爱雅库 - 隆力奇网上创业

 
网上创业 无需开店
轻松聊天 月薪过万

江山如此多娇 - 黄金屋 - 中华美德苑江山如此多娇 - 黄金屋 - 中华美德苑江山如此多娇 - 黄金屋 - 中华美德苑

 能力比知识更重要

 

  美国哈佛大学成功定律: 思想观念40%+人际关系40%+专业知识20%=成功 这个公式告诉我们:你纵然拿到博士学位,也只拿到了成功的百分之二十,所以美国华尔街大街上到处走的都是有才华的无业游民.

  有本书<<世界上到处都是有才华的穷人>>做什么事情不重要,得什么结果很重要.过去是什么不重要,未来是什么很重要.亿万财富买不来一个好的观念,好的观念可以带来亿万财富.

  一代文盲不识字,二代文盲不会英语,三代文盲不懂电脑,四代文盲也就是21世纪文盲不懂人际关系学.21世纪的成功学恰恰是:人际关系学.学英语会英语,学会计会会计,学开车会开车,学成功才会成功.

  我们不要学给别人打工的技术,给别人打工的专业能力,而要学习创业的本领.就业是就别人的业,创业是创自己的业,世界上所有美好事物是给那些拥有创业经历的人来享受的.

智慧之门 - 开心利用网络赚钱 - 网上创业指南
你想了解吗?

 江山如此多娇 - 黄金屋 - 中华美德苑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